resize (1).jpeg

resize (2).jpeg

resize (3).jpeg

resize (4).jpeg

resize (5).jpeg

resize (6).jpeg

resize.jpeg

 

不知道大家覺得我女兒的畫好不好看? 她說她將來立志當一位設計師, 我從小學就發覺她有這項才能, 總是喜歡安安靜靜的畫畫. 於是從她國小那個時候不管外面颳風或下雨, 我努力接送她去畫室學, 我開始花錢請老師教她, 這當中有很多人跟我說學畫畫沒有用啦, 還是好好讀書, 但我身為一位母親我知道,如果我都不支持她的興趣, 誰會支持她. 我擦乾我的眼淚, 我告訴我女兒沒關西, 成績考不好沒關西, 媽媽支持您的興趣, 你加油! 我跟我女兒說也許全世界的人都不看好你, 但媽媽我絕對支持你的興趣, 我工作完很累, 但看著我女兒對畫畫的堅持, 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努力多賺些錢栽培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財蘇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