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本.jpg

 

作者麥格羅西是念美國的普林斯頓大學

因為家人離世讓他很難過

他就在美國入了藏傳的佛教

所以他就出家了

25年後他的師父說你要入世修行,

如果你能在世間運用金剛經修行,

代表你能真的開悟,

而且師傅告訴你去做『鑽石』的行業。

.

.

這裡的智慧就是運用『業力種子法則』。

★他是用『金剛經』的智慧。

★運用金剛經的智慧,讓生活變得圓滿。

★比如為了某一樣東西,而放棄另一樣東西,例如錢和健康。

★沒錢才是罪惡的根源,因為錢不夠很匱乏,這個才導致你焦慮和擔心,你沒錢也無法做更多的貢獻。

★別再誤會金錢是罪惡的深淵。

.

.

★也就是種下甚麼『因』,就會得到甚麼『果』。

★要怎麼種那個因很重要。

★規則如下:

1.你想要獲得甚麼你就要付出甚麼

․如果你想要得到金錢,你就要付出金錢,比如財布施,也就是捐錢,也就是種種子的概念,是你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他是可以一直翻倍翻倍。

․如果你想要獲得,人際關係的關愛和好。→你就學會對他人關心和照顧。

.

.

2.你如果想獲得甚麼,你就去幫你有一樣願望的人去獲得。→比如你想要創業成功,你就要去幫助,別人也在創業,他也想成功的人,你先去幫助他。

.

.

★但很多人可能會說,可是我沒有阿,比如錢這件事,你沒有錢,但你也可以捐小錢開始。

★如果我們種下好的種子,我們必須要灌溉,但是大部份人忽略了這個步驟,就會發芽的很慢,方法就是四個字『咖啡冥想』,要完全投入那種感受。

何謂『咖啡冥想』?答:就是我幫助到別人什麼

★讓你的種子一直開花,一直結果實,然後你一直在種下一個種子。

.

.

★那還有十惡不做的壞人,為何他們還是很有錢?

答:因為他們現在所享有的,

是他們過去種下的種子,

而他們現在種下的惡因,

也會在他們的未來承受惡果,

也就是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

.

★前一陣子格西也有來台灣,這一場是免費的,我也有去聽線上課。

.

.

★你要想辦法讓自己越來越好,讓自己變更好,讓自己做更多貢獻,幫更多的人。

 

 

我是 #Susan 正向能量姐 ( Youtube 和 tiktok 皆有我的影片. )

歡迎來逛逛我的電子名片:

https://instabio.cc/4062708T8zKef

https://taplink.cc/susan.huang.3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財蘇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