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愛是宇宙最偉大的情感,

所以『愛和感恩』同時存在,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一個人的能量是最強的!

.

.

今天有一位分享人如下:

★『思想』是一個很神奇的力量,

給出去的東西,『先給出去你才能夠吸過來。』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這裡有提到”你不能給予別人,你沒有的東西,無所取,何以予。”

.

.

~ 這跟有一本超夯的書,

叫做”底層邏輯”相呼應,

它說甚麼叫做人脈:

『其實”人脈”不是那些能夠幫到妳的人,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而是那些你能幫到的人,

所以你能幫到的人,

才是你的人脈。

.

.

★還有信念也很重要,因為你自己就是力量的泉源,沒有誰比你更強大。

想成為甚麼樣的人,自己先做那個人。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她有提到『靜坐』,有幫助她靜下來。

※她自己有提到她的人生,就像股市一樣,高潮迭起,

但是她把它當成人生的修行。→ 她想要去完成她的『生命藍圖』。

.

.

※最重要是好好的活著,修正自己的行為。

※也要時時在乎自己的內在。

※她喜歡每天晚上給自己30分鐘,去靜心冥想。

※她說內心的想法很重要 (因為心情會影響自己)。

.

.

※她說專注,才能夠讓她自己做的更好。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妳如果想幫助別人,但妳沒有錢,其實妳可以『顏施』,比如給出笑容。

※她曾經問她兒子說,妳覺得甚麼樣的爸爸才是最好的?

答:他兒子說希望爸爸,是一位雙向溝通的爸爸,而非單向溝通的父親。

.

.

※她也有提到說要適時成為有溫度的人。

※還有我們內在的力量很大。

※沒有甚麼事情可以害怕的。

.

.

另一位分享人張先生:

▲這本書主要是給你一個觀念和邏輯。

▲強化內心的世界。

★他有一句話我覺得講的很好:『一個有能力的人,一定要很善良』(這是根本)。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他很喜歡做社會公益,因為公益遠遠超過他實際上所獲得的。

先付出→才會有收穫。

.

.

另一位分享人素妙:

※她建議讀這本書是一週一本書。

※今天會針對22課去說。

※她這本書很像吸引力法則。

思想就像一座橋,會把你帶到你要去的地方。

.

.

◆潛意識:會讓你變成很 routine ,就是變成習慣動作。

潛意識至少佔據了,我們90%的精神生活。

◆渴望會帶動我們的需求。

◆意念是透過語言來做的。

注意力轉移到別人,恐懼就會消失了。

◆需求要更深,就像樹的根一樣。

.

.

第22課重點:

現有的環境是有毒的社會,除了減少毒素的吸收,但更重要是要排毒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如果吃>排毒,那毒素就會累積,所以排毒>吸收。

還有深層排毒,就是排汗。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個性也會影響身體的細胞。

★愛的力量就是讓我們放鬆 relax。

.

.

人的70%都是水,多讓身體接近和諧的東西。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人不可以沒有陽光,因為楊光是可以驅逐很多的東西。

『金錢最終的目的,只是服務於人。』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

.

有另一位分享:

『我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愛是一切問題的答案。』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

.

▲最後我的心得分享:

 

因為這本書一直講到很多次,

有關『能量』的東西,

這讓我想到最近看的一本書,

『稻盛和夫工作的方法』,

他說人有分3種?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1.自燃人:自己就可以燃燒,而且還可以照耀別人。

2.可燃人:要靠近有能量的人,才可以燃燒。

3.固燃人:不管靠近誰,都固定不會燃燒。

.

.

而太陽之所以偉大,

就是因為它可以自己燃燒,

不需要依靠誰,

我自己也就想成為那顆太陽,

讓失望難過的人靠近我,

我都能夠給他們能量,

而這就是為什麼我給自己取名『正向能量姐』!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這本書有提到:當你意識到自己擁有太陽,你就不會畏懼黑暗。

.

.

你知道是什樣給我力量嗎?

就是我孩子,

因為我孩子的出生,

我學會付出,

越付出,

我就得到更多的力量,

.

.

這就是為什麼每個媽媽都很偉大,

為母則強,

媽媽想保護孩子的心,

是很強大的,

強到可以挑戰自我,

做自己不敢做的事情。

 

給予付出→產生『感恩』善的思想→自己就會有『愛的能量』→結出『信心』的果子→最後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所以多做公益善事是好的)

.

.

這本書講的一些重點?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其中信念的力量,令人驚訝讚嘆!

★而最終的勝利,是屬於那堅定信念的人。

★還有有一具很強而有力的口號:『我要成為怎樣的人,就能成為怎樣的人。』

自己就是力量的泉源,沒有誰比你更強大。

★顯意識是策畫者,潛意識是執行者。

★『安靜』指的是不是外部環境,而是人的『內心』。

★絕對必要的三步驟?

1.了解你的力量

2.要有挑戰的勇氣

3.要有去做的信心

★人的思想可以決定人的一生。

★付出和收穫永遠都成正比。

★思想是無形的,必須靠語言來表達。

★思想的創造力,把一件所向無敵的武器放在了他的手上,讓他成為命運的主人。

★不勞而獲的財富,不過是災難和羞辱的開始。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渴望是一種最為強大的行為模式。

發電機威力無比,但是如果沒有被啟動,就甚麼力量也發揮不出來。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思想其實就是看不見的橋樑和樞鈕。

★意念的集中是一切天才的特質。

不去思考的人在生命的路程中,必將走更多的彎路。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 最後有我的讀後心得 )

★當心態改變後,人格隨之改變,最後直至改變身邊的所有人、事、物、環境。

服務於人是成功的一條黃金定律,但背後必須是誠實、正真、關愛他人的心。

 

 

 

我是 #Susan 正向能量姐 ( Youtube 和 tiktok 皆有我的影片. )

歡迎來逛逛我的電子名片:

https://instabio.cc/4062708T8zKef

https://taplink.cc/susan.huang.3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財蘇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