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對孩子最好的保護,就是不保護孩子。』😀
而讓孩子成長最多的地方是在哪裡?
就是讓孩子去打工。
我女兒很棒,平常的週末、寒暑假都在打工。
感謝我的朋友給我女兒打工的機會,
還有跟對老闆很重要,
因為這裡是:🙂
訓練孩子膽識
謙卑
脾氣
臨場反應最好的地方
~~
我要刻意磨練我的孩子,因為我愛我的孩子,
但我不能保護他一輩子,所以我要訓練他提早獨立。
~~
以下分享名人語錄:😊
▲馬雲有說過『30歲跟別人幹,40歲為自己幹,50歲要給別人幹!』
▲馬雲說年輕人,你才能真正說未來是美好的。
▲馬雲說: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但後天很美好。但大部份人都死在明天晚上,他不可能看到後天的太陽。所以你要不斷改變自己,讓自己今天活得好活得強,才能看到後天的太陽。
▲馬雲說: 我們不要「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起來走原路」。我們很多年輕人,晚上想要幹這幹那,早上起來就騎車去上班了。我覺得改變從現在開始,行動是一切真正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財蘇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