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506.jpg

很開心我兒子,終於遇到一位懂得欣賞,也願意教他畫畫的老師,因為我兒子有點過動,總是無法安安靜靜坐下來,但這位老師超厲害就是有辦法,讓我兒子乖乖坐下來學畫畫。

 

我兒子每天最期待的時候就是去上畫畫課,因為就算我兒子不按照老師規定的畫去畫,老師都鼓勵孩子發揮創意,不一定要跟老師一樣,我覺得這樣才對,真正的畫應該不是死板板的,而是讓小朋友發揮他們的創意。

 

我不覺得太陽就一定是圓的,也可以是方形的,這樣才有創意,不是嗎?因為是畫畫就不代表是真的,也可以是假想的阿! 我們都不該讓孩子設限的畫,這樣的孩子將來才有可能成為下一位『畢卡索』

 

a.jpg

b.jpg

 

e.jpg

 

 

 

 

 

以上為兒子畫浮雕畫  真的很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財蘇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