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鯨魚上鉤

讓鯨魚上鉤

讓鯨魚上鉤

 

★發現每個客戶的差異,用心經營客戶。

★有錢人的觀察力更敏銳,他們會觀察你如何對待遇到的每個人,以此判斷你是甚麼樣的人。

★別把客戶當肥羊宰,用採礦思維去經營每一個客戶,你就會看到巨大的商機寶藏。

★先交友,再交易。

.

.

★銷售成功與否,取決於三個決定因素?

˙第一態度:願意不斷認識新朋友,學習新知,為客戶提供最佳體驗。

˙第二行為:表現熱情、積極態度。

˙第三季巧:良好溝通技巧和周全計畫,並達成交易。

 

★愚者從經驗中學習,我則寧願汲取他人經驗。

★面對有錢人,你得隨傳隨到。

★身為一名業務,你就是把自己和自己的時間交給客戶。

★大部分的收入,來自於少數客戶。

★銷售過程就像跳舞,你要讓客戶願意再跟公司跳下一支舞。

★沒有糟糕的潛在客戶,只有糟糕的業務員。

.

.

★銷售的策略應建立在下列基礎下:

˙讓客戶成為常客。

˙建立銷售團隊。

˙吸引客戶沒有秘訣。

˙客戶是人,跟你我一樣,有想達成的目標和需求。

˙滿足客戶的需求。

.

.

★如果你不誠實,這些人會用最快速度遠離你。

★有錢人的要求通常很精準,沒時間跟你爭論,他們一旦不滿意,會很乾脆的把生意轉移到別處。

★要成為解決問題的人。

★把重點放在客戶的需求上,關注他從體驗中能得到的收穫。

 

★當孔雀吸引客戶,當變色龍隨時改變。

★接觸客戶時,任何能讓你脫穎而出,且被記住的嘗試都是好的。

★你的學習對象是孔雀和變色龍,孔雀令人難忘且浮誇,而變色龍則善於偽裝,不著痕跡。

★你是需要吸引客戶,並隨時做出調整的人,是你要配合客戶,而不是讓客戶配合你。

★無論別人說甚麼,都要有無人能奪的自信。

★沒有糟糕的產品或糟糕的服務,只有處理不好的問題。

★無論別人跟你說甚麼,都要對自己和產品有基本的信心,否則你無法說服自己,又如何說服別人。

★真誠的關心,才是銷售的基礎。

★身為業務,永遠不要讓『我不知道』這句話,從你的嘴裡說出來。

.

.

★經常對自己提出以下的問題?

˙誰最有可能購買我的產品?

˙我希望客戶有甚麼體驗?

˙我該如何組織對話?可以參考DISC人格測驗(支配型Dominance,影響型Influence,穩健型Steadiness,謹慎型Compliance)

˙客戶會問甚麼問題?如何回答才能客戶滿意?做業務要很了解產品的特色和優勢。

.
.

★研究你的客戶,資訊永遠不嫌多。

˙商業和家庭背景

˙價值觀

˙年齡

˙種族和文化

˙夢想和抱負

˙財務狀況

 

★跟超級富豪交手,隱私最重要:

˙隱私至上,超級富豪非常注重隱私。

˙保持專業。

˙有疑慮就不要發文。

.

.

★他們會觀察你如何對待周圍的人:

˙有錢人不喜歡浪費時間,而你也不該浪費時間。

 

★你怎麼對待他人,超級富豪都看在眼裡。

˙有錢人通常觀察力很敏銳,他們習慣接受別人的尊重,因此它們會觀察你如何對待遇到的每個人。

.

.

★想釣大魚,你得遵守這些原則?

˙隨時保持頭腦清醒。

˙傾聽客戶需求。→ 你跟客戶建立的關係,應該是一起探索需求,而不是直接推銷最新產品。

˙優雅的說不。→ 不是直接拒絕客戶,而是根據你的知識,提出更好的建議。

˙誠實說明你能和不能提供的東西。

˙隨時展現自信和專業。

 

★女士們,請務必跟客戶的妻子和女兒打好關係。

.

.

★銷售有2種?

˙交易銷售:在交易銷售中,客戶購買產品或服務,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關係銷售:在關係銷售中,他們購買商品或服務,是為了讓賣方受益。

 

★你有多難被取代,就是你的價值。

★你的報酬不是你有多努力,而是你有多難被其他人取代。

 

 

我是#理財蘇珊姐 或 #Susan 正向能量姐 ( Youtube 和 tiktok 皆有我的影片. )

歡迎來逛逛我的電子名片:

https://instabio.cc/4062708T8zKef

https://taplink.cc/susan.huang.3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財蘇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