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昨天跟一位很優秀的朋友『江虹儀』 見面,真的讓我看到一

 

我很喜歡認識事業很成功,

而且同時又可以把孩子教的很好的女性,

我朋友『江虹儀』絕對就是那一位,很高興昨天跟一位很優秀的朋友『江虹儀』 見面,真的讓我看到一

她把2位孩子教的很有禮貌和懂得感恩,

我想她的身教絕對是佔很大的功勞,很高興昨天跟一位很優秀的朋友『江虹儀』 見面,真的讓我看到一

.

.

但其實還有另一個最大的因素,

她是一位很虔誠的基督徒很高興昨天跟一位很優秀的朋友『江虹儀』 見面,真的讓我看到一

她從小就帶孩子去教會服事,

她很熱心服事教會的工作,

孩子其實都看在眼裡。

.

.

她敘述著她童年半工半讀的日子,

讓我覺得她很獨立,

因為她要賺自己的學費,

.

.

從小上帝給她很多的考驗,

但她都一一克服了,

而且這些磨難造就她很強的抗壓性和企圖心,很高興昨天跟一位很優秀的朋友『江虹儀』 見面,真的讓我看到一

她把吃苦當成吃補,

.

.

她真的就是做甚麼像甚麼,

之前做『多特瑞』也做到全台灣第一名,很高興昨天跟一位很優秀的朋友『江虹儀』 見面,真的讓我看到一

現在做『蓓姿媞』也做到公司的主管和講師,很高興昨天跟一位很優秀的朋友『江虹儀』 見面,真的讓我看到一

她之所以能成功就是『行動力』很夠,

我有一次看到她的行程表,

我真的是嚇到了,

排的有夠滿的,

再加上她自己本身的領導力和溝通力也很好,

.

.

她講話有一種磁性而且不會給人家壓力,很高興昨天跟一位很優秀的朋友『江虹儀』 見面,真的讓我看到一

跟她講話就是很舒服,

重點她也是一位很有品德修養的人,很高興昨天跟一位很優秀的朋友『江虹儀』 見面,真的讓我看到一

為何她底下的團隊願意跟緊她?

因為她很願意花時間培養底下的人,

她就是那種帶人也會帶心的主管,

只要底下的人一call她,

她絕對很用心解決她們的問題。

.

.

還有她也很熱心,

就算妳不是她底下的團隊,

妳請教她如何做業務?

她也會不藏私的告訴妳,

因為她喜歡幫助別人,

我相信好心會有好報,很高興昨天跟一位很優秀的朋友『江虹儀』 見面,真的讓我看到一

能夠認識她是我這輩子的福氣,

感謝她也常常教導我如何做一位業務。

.

.

她告訴說她很喜歡帶有品德的人很高興昨天跟一位很優秀的朋友『江虹儀』 見面,真的讓我看到一

即使這個人沒有業務能力,

她說能力是其次,

重點是要有品德才能跟她走的長遠,

我記得她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

『始於顏值,合於性格,久於人品,終於善良。』很高興昨天跟一位很優秀的朋友『江虹儀』 見面,真的讓我看到一

我真的能感同身受。

.

.

 

所以像她這麼好的人,很高興昨天跟一位很優秀的朋友『江虹儀』 見面,真的讓我看到一

我一定要強力推薦她,很高興昨天跟一位很優秀的朋友『江虹儀』 見面,真的讓我看到一

如果有需要買體雕衣歡迎直接找她,很高興昨天跟一位很優秀的朋友『江虹儀』 見面,真的讓我看到一

.

.

我記得她跟我所脊椎和牙齒一樣重要的!

底下是她的名片,歡迎直接找她!很高興昨天跟一位很優秀的朋友『江虹儀』 見面,真的讓我看到一

很高興昨天跟一位很優秀的朋友『江虹儀』 見面,真的讓我看到一

我是 #Susan 正向能量姐 ( Youtube 和 tiktok 皆有我的影片. )

歡迎來逛逛我的電子名片:

https://instabio.cc/4062708T8zKef

https://taplink.cc/susan.huang.3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財蘇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