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逆轉勝       / 講師:紀寶如

愛逆轉勝       / 講師:紀寶如

愛逆轉勝       / 講師:紀寶如

 

★61年前如果你懷雙胞胎,代表你會剋到父母,所以紀寶如從小就送給外公外婆養。

 

★紀寶如是二媽生的,她的父親有取3個老婆。

 

★紀寶如5歲半時就出來拍戲了。

 

★紀寶如18歲時她認識第一個男朋友,她帶著200元就離家出走,她的老公是余龍,曾經股市很好時她用30萬賺進上億元,但股市不好時她就瞬間變成2個億(記憶和回憶)。

 

★余龍就在那時很不好時,交了一位16歲的女朋友,當時已生了3個孩子,因為余龍的背叛下,紀寶如帶著2000元離家了,沒多久余龍就在神話KTV被縱火燒死,那時有17條人命走了,當時就是湯銘雄做的。

 

★後來紀寶如為了要養3個孩子,她就去酒店上班,而且常常怨東怨西,罵爸爸罵孩子等等,就這樣子過了8-9年的時間,紀寶如懷疑她可能有得憂鬱症,或者是酒精中毒,但當時紀寶如她不願意去看醫生。

 

★有一天有一位朋友跟紀寶如說,要為她做祝福禱告,因為她看到紀寶如都過得很不快樂,她看了她人生的第一本書就是『聖經』,她問她朋友說聖經那麼後,我要從哪裡開始讀?朋友就建議她先從詩篇和箴言開始讀。

 

★紀寶如說信主之後,每當她要拿酒喝,就會有聲音告訴她『酒喝那麼多幹嘛?』,之後她就慢慢戒酒了。

 

★紀寶如說她大兒子有先天腹裂,就是肚子有破洞,腸子都全部露出來,約出生後1個月才去縫起來,但3個月後又發現她大兒子有白內障,還有因為紀寶如常常罵她兒子,導致她兒子有精神病發作,但她都帶她兒子去教會,而且神蹟發生在她兒子身上,她兒子現在這個病好了,她兒子現在在做居服員,紀寶如說她沒有甚麼大願,只期待她兒子平安健康就好了。

 

★紀寶如現在到處演講,她說她跟神和好,很自然的神也讓她跟她孩子和爸爸和好。

 

★紀寶如後來成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目前照顧約有11000多位獨居老人,和1200多位身障小朋友,徐楓也曾經當過理事長,她後來得了8個癌,後來就回天家了,巴戈也當過理事長,後來胰臟癌也把他帶走了,目前陳美鳳是理事長。

 

★林松義也來做公益唱歌,讓一位60多歲中風的病人,慢慢好起來。

 

★讓生命影響生命,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愛的天使。

 

★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紀寶如說她送走了很多位長輩。

 

★紀寶如說現在到處做見證,她說她要一直到處演講。

 

★紀寶如現在要開始學電腦,而且她今年年底要參加樂齡的EMBA。

 

★紀寶如說抱著服務別人的心態,其實是最快樂的。

 

★在人生的過程中,要要有饒恕,因為原諒別人,其實就是寬恕自己。

 

★愛能遮蓋一切。

 

★因為有神的愛,她才能做這一切,神安排她使用她讓她的生命有價值。

 

我的心得分享:

 

聽完紀寶如的演講,

連我都覺得天父正在擁抱著我,

因為我女兒正在經歷一些身體的病痛,

所以我帶我女兒一起來聽這場演講,

我說我們不但求有形的醫生,

也要求無形的上帝→ 來醫治妳。

.

.

我沒想到紀寶如經歷那麼多的事情,

而這種種的挫折,

如老公余龍的往生和外遇,

大兒子有精神病,

原來是上帝要大大來使用她,

讓她看見上帝的美好,

和分享上帝的愛給大家,

因為『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點』,

.

.

感謝妳用妳的生命故事,

來撼動我的人生,

妳好親切喔!

我剛好坐在你椅子的後面,

妳很親切的問候我並且帶著微笑,

我說我有3個孩子,

但今天我帶我2個孩子來聽妳的演講,

因為妳的故事很感人。

.

.

回程時我女兒說她的故事好感人喔,

我說對阿!

上帝在給我們苦難,

我們更要感恩上帝,

因為苦難中我們才更能體會上帝的大愛,

我們不能只求順境,

也要求逆境,

這樣的人生才會有味道。

 

我是 #Susan 正向能量姐 ( Youtube 和 tiktok 皆有我的影片. )

歡迎來逛逛我的電子名片:

https://instabio.cc/4062708T8zKef

https://taplink.cc/susan.huang.3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財蘇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