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找一個男人可以遮風避雨,但誰知道所有的風雨因為那個

 

我剛嫁來他家,

總覺得他的爸爸怪怪的,

但我也說不上來是怎麼怪,

過了一段時間常常晚上我聽到蹦一聲很大聲,

原來是我公公又拿著刀子要去我婆婆的房間砍她,

所有的孩子又驚醒起來跑去保護我婆婆,

於是乎我開始過著驚嚇和害怕的日子,

因為這樣的家庭背景,

造就我老公想要趕快成功給媽媽過好日子,

但總是事與願違,

我開始跟他過著還債的日子,

如果可以過著安逸的日子,

請問誰想過著暴風雨的日子?

不是嗎?

.

.

他的第一次跌倒,因為生意簽下本票XX元,不好意思這是私事無法告知金額。

那時候我懷著老三,

我當下懷孕中下跪求對方高抬貴手金額不要那麼高,

誰知道對方常常叫黑道打電話來恐嚇我,

根本不管我是懷孕中的媽媽,

但我為了保護我孩子,

我必須為母則強,

我也曾經常常以淚洗臉,

想趕快存錢搬離那個有家暴的公公,

結果又走不來了,

我同時要面臨外面家暴的黑道來要債,

又要面臨有精神病的公公,

我自己還要承受有懷孕的不適,

還要保護我另外2個孩子,

我曾經想過自殺帶著孩子一起走,

但我沒有死去的勇氣,

我決定好好活著,

我再也不哭了,

我只想著要怎麼幫助老公的事業。

.

.

但老天爺給我們的打擊總是不好的事,

接二連三的來,

他的第二次跌倒,玩股票跟老師賠了XX元,不好意思這是私事無法告知金額。

經過第一次暴風雨的經驗,

這對我來說只是又來了,

因為我的抗壓力已經非一般人了。

.

.

感恩老公讓我再次證明,

原來我也是一位能力很強的女人,

我從來也不會想靠男人,

因為從小到大我家的男人沒有一個可靠的,

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

沒有媽媽的孩子,

那代表我要甚麼必須要靠自己去拚來的。

.

.

我很感謝我3個孩子,

讓我有機會可以當媽媽,

也因為媽媽就個角色,

可以讓我變得很勇敢,

可以讓我學會甚麼叫做無私的愛,

只有一種媽媽的愛,

才能讓愛變得如此勇敢。

 

我是 #Susan 正向能量姐 ( Youtube 和 tiktok 皆有我的影片. )

歡迎來逛逛我的電子名片:

https://instabio.cc/4062708T8zKef

https://taplink.cc/susan.huang.3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財蘇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