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4_171427-更改-ok.jpg

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今天下午來拜訪我朋友的公司,
你看看他眼鏡的框還可以客製化,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各式各樣的眼鏡都有,
重點是超輕的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還有一堆的專利在牆上👍
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我這位朋友很厲害投資自己脖子以上已經超過500萬以上,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我光跟他聊天就可以學到很多他的人生經驗,
這真的是台灣之光 ~
如果有需要參觀眼鏡,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歡迎先跟我聯絡 0986-675002,
或line ID: susanhuang0921
我再跟我朋友約。
.
.
讓您 ~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買到賺到 ,
買到得到 ,
買到用到.
.
.
台灣人很會做B to B 就是代工(如台積電),😊
但真的會賺錢的是 B to C 就是自由品牌(蘋果手機iphone),
現在做生意就是少量多樣→客製化,
還要有創意,
加上不同的商模,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才能在這競爭激烈的環境中獲利 ~

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鏡框界的奇琶, 可客制化, 且超輕的鏡框, 超有質感的薄鋼,

我是 #Susan 正向能量姐 ( Youtube 和 tiktok 皆有我的影片. )

歡迎來逛逛我的電子名片:

https://instabio.cc/4062708T8zKef

https://taplink.cc/susan.huang.3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財蘇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