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108.jpg

分享以下其中一些筆記:

 

★演說只是習慣和不習慣而以。

★人類三大恐懼:怕高、怕火、怕上台。

★先關心人 - 因為有關心 - 就有關係

★量大是致富的關鍵

★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人, 都是拿麥克風的人.

★練習1對多的適放情感  ~ 關鍵

★歐巴馬做了1對多的釋放情感 ~ 他就贏了

★公眾演說是成本最少, 但收益最好

★馬雲『用未來的方法, 來解決眼前(現在)的困難或挑戰』 ~

★公眾演說在未來是生存本能, 因為已經進入網路時代 ~

★演說沒有甚麼, 只是敢不敢而以.

★公眾演說只是對生命的體會, 和專業的累積.

★改變最大的方式, 就是做你恐懼(害怕)的事情 ~

★恐懼就是個屁, 不要活在恐懼裡.

★對家人的承諾絕不妥協.

★演說就一個字『敢』。

★成功和失敗都是故事。

★要會講26個故事。

★自我對話-『要想你要的』。

★生命的答案就是『我要甚麼』。

★家是講愛的地方。

★自我模索是生命最大的浪費。

★學歷很重要,真正的重要是『學力』,也就是『學習的能力』。

★網路的時代,就是演說家的時代。

★賺錢靠推銷,致富靠營銷。

★現在的首富是LV的老闆。

★要賺錢就是要成為某個領域的No.1。

★你的教練是誰,你就變成誰。

.

.

以下是我的心得分享:

上完佳興老師的課,

真的由衷覺得,

他真的是一位實戰演說家,

聽他講話本身就是一種激勵,

他自己就是在保險業,

也是做到第一名的業務,

自己就是成功的故事,

沒有人可以講故事講的比自己好,

.

.

他很會帶入故事和情感的演說家,

每每聽到他講到他媽媽的故事我都會想哭,

尤其他又放那個歌曲,

他真的很有料,

上他的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

.

期許我自己也可以成為演說家,

我目前也已經在努力在tiktok 和 Youtube輸出,

也許現在我還沒有很有名,

但每一位成功者都是成默默無名開始的,

我要努力成為我孩子的榜樣。

#Susan 正向能量姐

 

歡迎來逛逛我的電子名片:

https://instabio.cc/4062708T8zKef

https://taplink.cc/susan.huang.3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財蘇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