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個觀眾的習慣和喜好都不同,有的人喜歡臉書IGtiktokYoutube部落格等,像IG大部份都是年輕人在用,所以你想吸引到年輕人就一定要用IG,而臉書則大部分都是中老年人在用, 其實臉書就像簡易的部落格,所以你要知道哪個年紀的人喜歡用那個社群,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全部都做要曝光,就不會錯過各個年紀的族群

 

其實你等於只要做一次,然後複製貼上到各個社群媒體,然後在加上你自己各個社群的連結,就可以互相交互做引流,然後你就可以互相增加你自己各個社群的流量,或者您可以加入跟你有同喜好的社團,然後如果有人有問一些問題,你就可以回答並順勢貼上你自己的自媒體連結

 

千萬別小看引流的重要性,因為你透過引流可以讓自己大大增加很多的『流量及訂閱者,另外你想要吸引別人來看你的影片或圖文,那你就自己就要在影片和圖片上下足功夫,才能吸引觀眾來看你的自媒體。

 

自媒體行銷的時代已經來臨了,別錯過行銷自己,讓自己也可以成為小小明星的機會,我覺得我的人生只有活一次,我不想錯過讓自己成為『社會有正面能量的影響者』,我相信只有願意走出來的媽媽,才能有能量帶著孩子一起走出來,一起成為這個社會善種子的善循環,感謝大家給我機會觀看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財蘇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