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日本有一部電影是叫『送行者』。

★死亡很多人都沒有去想,才會死得時候手忙腳亂。

★老人家要活的有價值,要先把心門打開。

★問題→  你如果今天要離開,你有甚麼放不下的或者遺憾?

★人的盡頭,是神的開始。

★問題→ 你活出多少百分比的自己?

★人生標準不要太高,看到自己的用心,每個人都是100分。

★相遇都是為彼此創造價值。

★所有的孩子都沒有問題,只有不接受孩子的爸媽有問題。

★孩子是來給爸媽開智慧的。

★生命有生命的緣分跟機緣。

★所有的人都是來成就你的開悟。

★萬般帶不走,只有業隨身。

★要像神求苦,才能長智慧。

★我們不管拜誰,是要來學他的形象。

★每個人都是神像的化身。

★要看重自己的生命,才能感受別人的存在。

★問題 → 說出對方10個優點。

★你的世界是你的嘴巴創造的。

★人被鼓勵,潛意識就會往那裏去發展。

★不是你擁有的多,是你享受的多。

★每個人要有阿Q精神,就是擁有阿Q的金剛罩。

★今天的重點?

˙你是無比的珍貴。

˙你能活到今天你已經很棒了。

★沒有甚麼是應該的,人都是需要鼓勵,鼓勵可以帶給人信心和有價值。

★我如果有做好或沒做好,你要有度量。

★做業務→ 嘴巴要甜、腰要軟、手腳要快。

★人比要利害,但還不如上天一劃。

★今天不好的,不要含日落。→ 意思是不要計仇到隔夜。

★孫老師高中時家道中落,所以他去修到院住了2年。

★孫老師說曾經家裡4個月走了3位。

★神的計畫,遠超過人的想像。

★死亡也可以把他,變成你奮鬥的力量。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我的心得分享:

我之前在佳興老師那裡有聽過孫老師的演講,

他演講的渲染力十足,

我今天專程慕名來看他本人的,

孫老師的聲音很慈悲、有愛、有種被關心的感覺,

而且孫老師也是一位非常有智慧的人,

他整堂課都掛著微笑的臉,

真的是讓人覺得非常的親近。

.

.

他讓我今天真的很徹底瞭解生命的意義,

就是要來學會『對自己開悟的』,

而悟這個字怎麼解釋?

就是我了解自己的心,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上都有其意義的。

.

.

像我有3個孩子,

我的意義就是做個好榜樣的父母,

來影響我孩子走正道,

但我畢竟是人,

感謝上帝是我和孩子的榜樣,

人生真的很短只有數十年,

但生命最重要的不是寬度而是深度。

.

.

另外孫老師也真的是一位 top sales,

他很容易讓人想跟他談心,

一般的業務只會講觀念,

但孫老師就是不一樣,

這點我需要跟孫老師多多學習,

最後很感謝孫老師今天所分享的一切,

我受益良多 ~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送行者的感動人生   /  講師:孫宗民  ( 龍巖股份有限

 

我是 #Susan 正向能量姐 ( Youtube 和 tiktok 皆有我的影片. )

歡迎來逛逛我的電子名片:

https://instabio.cc/4062708T8zKef

https://taplink.cc/susan.huang.3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財蘇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