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請為這個社會點燈,而不是詛咒這個社會。

★講師在 TVBS 做了24年。

★講師後來在中天當總監。

★講師喜歡看棒球,到後來成為主播。

★講師在家排行老二,是很安靜的女生。

★講師目前在『名人書房』→ 推廣閱讀。

★『名人書房』這節目有冠德教育基金會和天下雜誌贊助,從2018年到現在。

★從小父母很鼓勵看課外書。

★從小父母跟她說如果考第一名,媽媽就可以讓她選她要的禮物,講師的禮物都是選書。

★黑和白之間其實還有一個灰色部分,而那個灰色部分就是體諒別人,理解越多,偏見就會越少。

★閱讀是生活可得,是廉價但成長價值最高的。

★以前講師每天都要承受『收視率的壓力』。

★『名人書房』:說閱讀是改變生命的力量。

★范毅舜說:『我寫我拍不出來的,我拍我寫不出來的』。

★閱讀最大的力量,是藉由閱讀讓思想和心靈來馳程,即使是疫情期間心是無法被困住的。

★50知天命,出書『島讀台灣』。

★有一位書店的老闆娘,打破圖書館的分類,用思想來分類。

★講師最後說:『她是透過推動閱讀,但卻是別人來幫她點燈』。~她其實才是學到最多的那個人。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閱讀點燈 / 講師:詹慶齡 ~ 我來台中靜思書軒聽演講

 

我是 #Susan 正向能量姐 ( Youtube 和 tiktok 皆有我的影片. )

歡迎來逛逛我的電子名片:

https://instabio.cc/4062708T8zKef

https://taplink.cc/susan.huang.3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理財蘇珊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